Pages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震惊,难以接受!

为什么要告诉我,为什么没有忍住,为什么让我知道了.. 现在的我心情十分复杂,告诉我那消息时让我感到很震惊,让我无法接受。为什么你会突然有这个想法了,为什么没有克制住你自己的心呢,为什么不克制住那感觉呢。
你突然告诉我这个,你问我有什么感想,“震惊,难以接受!”回答你的只是这些。之后就试着劝说你,可是却都无济于事,完全无法改变你的心态,无法改变你的决定。我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在那苦口婆心的劝说,跟你列了一条又一条,可最终的结果还是那样!浪费了我那么多口舌!为什么一定要那样呢,安逸的生活那你不要,偏要说是挑战不一样的生活。你说如果不那样的话,会后悔!有什么后悔的呢,那只是一时的悸动吖,你以为为了那一时的悸动而放弃现在的一切是最好的决定吗?“青春期的悸动每个人都有,可是你有没注意到自己特殊点身份呢?我希望你只是将那份悸动或纯真藏于心底,为什么要让它爆发呢,你也知道曝光不一定是最好的,放弃现有的也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。” 可是你怎么回答我“你说的也有道理,我已经决定好了只是想听听你的看法而已” 我晕,已经决定好了为什么还问我,我以为我说那么多能够改变点什么,可是啥都没,得到的只是一句这样的话。
你说你忍的辛苦才告诉我,可是现在呢,你告诉我了就该我忍着。又不能告诉别人什么. 好吧,这样我也认了,谁叫我认识你这么个人呢。那样的固执,怎么劝都没用   真是很生气  很郁闷的说!.



喜欢安静的方式:
1.坐在沙滩上看大海,吹海风;2.在雨中漫步,不打伞;3.在博客/其他玩的网站写自己的心情;4.以各种方式发呆;5.一个人塞着耳机漫步;6.看着书,听着歌;7.脑袋一片空白,什么都不想;8.和恋人背靠着背坐在一起,不说话;9.托着腮帮想心事;10......

Sunday, May 8, 2011

Happy Mothers' Day

虽然很少很少跟妈妈聊天,谈心。好像也木有跟妈真正静下心来聊聊,没有帮妈妈真正意义上的做过什么,也没有帮妈妈分忧解难.. 感觉自己做的实在太少太少了  感觉挺不孝的  
可能是性格原因吧,妈言语也少,有时候跟她讲话也只是一笑而过..不过妈妈真的很不简单,家里那么多个小孩,都照顾的无微不至。妈妈您辛苦了!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虽不能对您说,但还是要说句“妈妈,我爱你!你是最好最伟大的妈妈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