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兴奋后的悲伤

好兴奋啊,今天终于能打开这网页了。回国以后像FB之类的都不能用了,失去好多朋友的联系了呢,还好有这个软件.. 可是这得看这软件心情呢,有时候能打开,有时就不行。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它心情不好了囖,所以今天能打开好兴奋喔!
兴奋过后隐藏在背后的还是悲伤,虽说是开始工作了。可是好烦吖.. 不知道怎么开始这样的工作,好难。在这边的兴业银行做营销,可是这地方人生地不熟的真的很难起步。人家最起码也是在本地有几个认识的朋友,可我呢,一个都没。愁死了..
已经快两个礼拜了,业务还没真正的开始,每天就只能坐办公室发愣,好难熬吖。而且最郁闷的是在办公室竟然没我的位置,每天只能坐在角落的椅子上,都不知道能干嘛。人家有位置的最起码也能上网查查资料啊什么的,可我呢啥都不能坐。真的是.. 在这样呆下去我都怀疑自己会不会发疯吖。
推销银行的产品,谁知道要怎么推销啊?有谁能教教我吖?
发觉这份工作跟我的性格是背道而行的,挺不适合我的。可是这又是好不容易争取的机会,又不能就这样算了,我该怎么办啊? 又不能辜负家里人的期望,可是一边又熬不下去。我该怎样绝决这样的? 能给我点启示吗? 哎 好烦好烦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