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结束在菲生活

要走了,真的要走了。曾经多少次有过想离开这里的念头,想说啥时才是我的归期。现在“终于”实现了,“终于”离开这里了,可是现在的我却不想用终于来表达此刻的心情。因为来的太突然,决定的太仓促,离开的心情还没理好呢。本没准备这么好急离开的,心情五味杂陈,不舍?兴奋?激动?是的,兴奋激动那是肯定的,可是此刻更多的是不舍。在这的四年多时间里,每次都是目送着别人离开每次的心情都是沉重的。这次是自己要离开了,心情更加的沉重了,才体会到要走的人比来送别的人心情更加的难受。




三宝颜(zamboanga),一个美丽的城市。这里的天很蓝,水很清,空气很清新,是个适合生活的好地方。虽然刚来时对这座小城市印象不是很好,去过了马尼拉、宿务、纳卯,就感觉三宝颜好小好小。可是在这久了真的对这个小城市改观了,虽说小了点,落后了点,可是可是这里的一切都是美的。福泉寺,三宝颜的一道风景线—这个我住了四年多地方,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点一滴都认识了。



最舍不得的就是你们了,四年多来一直对我的照顾,教会了我很多人生经验道理。师父,再也吃不到您做的菜了。还有身边的几个好朋友,好同事们,因为有你们,福泉寺、观音学校每天都充满了笑声。总是笑我傻的你们,谢谢你们的陪伴,谢谢你们带来的欢乐。记得咱们共同的回忆,那是怎样都不会忘记的:



LZ-没关系,你可以的!(是的,你可以的,哈哈!)



ZL-搞猴啊。(话超多的吖你,哈哈 不过因为有你,才热闹嘛!)



XS-看这里,看这里 哈哈 啊,我完全忘记了!(俺失散多年的姐妹,哈哈 咱们有太多的共同点了。)



KJ-有的没的,有的没的。(你的笑声很像开激光枪吖,哈哈!)



RX-哦,死了! 我喜欢这个!(这是你师姐的总结哦,哈哈 我就知道你每天都傻笑,哈哈!!)



真的,你们带来了好多快乐。我这样的性格总是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,不过因为你们的包容谅解,这些不必要的麻烦都化了。真的很谢谢你们大家。记得咱们今晚的录的歌吖,超可爱的呢!我跟LZ俩一直重复的听着,呵呵!要走了,再也不能去你们那蹭饭了,不能去你们蹭玩了,哎..



还有真的舍不得那些可爱的小鬼们,虽然上课总是被你们气的快爆,不过真的好可爱吖!上课是魔鬼,下课是天使的你们,老师会记得你们的微笑,你们的可爱!曾经有学生问:老师,为什么你每次上课都绷着脸很生气?下课却那么爱笑呢? 呵呵 我只能以微笑回复他们


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。每次的离别都增添一份伤感,哎,希望大家都过得更开心。要开心哦你们,包子会想念你们的!!



Bye Zamboanga, Bye Philippines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