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温馨的家

家,我的避风港,不管发生什么只要想到我的家人就感觉好温馨。不管你做什么,家人永远都支持..亲情,友情,爱情在这三者种,对我来说首选的当然是亲情。亲人不会在你失落时而抛弃你,不会在误会发生时而一刀两断。在你最痛苦最难过时在你身边的用人是去我们的家人。

我们家虽不是个家庭条件特好,生活水平也只能算是中等,但是却很和睦。有慈祥的父母,从小到大爸妈从没打过我。爸妈都是那种不善言语的,所以跟他们的交流算是较少的咯,可是即使这样,不论我做什么他们都支持着..我们是个大家庭,有姐姐哥哥弟弟的我是很幸福的,从小到大都是受宠的。姐姐哥哥总是罩着我,在家里就像个小公主似的. 这样的我很幸福很幸福,因为有他们的疼爱!

现在大家都长大了,在家的时间更少了,哥姐都结婚了,各自都忙着自己的家庭了。好怀念小时候的我们,很可惜的是小时候都没什么照片,没有个好好留念的。虽然兄弟姐妹都散开这,可是我们的❤都是向着我们的大家庭,只要有什么大家都会集聚一起.. 在这样的家庭长大的我很幸福。
家人们,可惜老爸跟哥没啥照片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嘻 我们家的小朋友们,大哥大姐的孩子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