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流水账..

来新志愿者老师了,今年来的年龄都跟我们差不多的
都是87年左右的,感觉挺好的.. 挺聊的开的.
这些就是我们的新志愿者老师哦,这是在寺庙的大殿外拍的
从左到右(召军,姚玲,张丽,锈鸿,丽贞)

从左到右(召军,姚玲,张丽,me,丽贞)

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他们相处的很好,初初认识他们虽对他们都不是很了解,但是从这两天的相处来看,每个都挺好相处的。召军,一位好淑女的女生,不管外表还是讲话都好淑女哦,声音细细的。姚玲,与我同年的,感觉挺懂事的一女生。张丽,在五人中感觉最小,个子小小的,从外表看还是个小孩呢,但是性格好开朗,是我们的开心果呢。锈鸿,高高瘦瘦的女生,跟以前认识的一朋友挺像的。丽贞,我现在的舍友,可能是阅历多,她说她看人很准好像也是,不过挺好相处的。

下午跟他们去了Basonanga,其实那上面我已经去了好多次了,
不过这次去又不一样的感觉,跟不同的人去的感觉是不一样的
上面的景确实不错的说

很美!


这是三宝颜市长的妈妈的雕像哦..


上面的空气真的很好吖

师父前天就跟我说今天要包饺子,呵呵,第二次包了
去Basonanga回来,就叫上他们几个一起包饺子去咯
原来师父已经把面给和好了,召军是山东的,北方人,经常吃饺子
她说他们家每周日都包饺子。像我吧,在南方长大,从小到大,家里
都没包过饺子呢,所以说来这之后这是第二次包饺子哦!很兴奋的说...
其余的我们几个都不在行,但也就都在玩中包,各个都玩的好开心..

大家在包饺子哦!玩的很开心..

看把你乐的...呵呵
这是咱们包的饺子呀。
今天玩得挺开心的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