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uly 9, 2010

鄙视

MG 真的是气愤,那是什么眼神吖..
不相信是吧,不相信我能够拿到这样的分数是吧,
问了又问。想到那老师的那种眼神,哎,无语了。
我想那accounting老师真的是放弃我了吧,
所以才出现那种不相信的眼神吧,
刚开学的时候还会照顾你个外来的学生,还会用
英文解释,现在完全不管我了,只管用他们自己的
语言解释了,我也只能刚楞着了,能有什么办法呢,
听不懂他们在讲什么,不知道他们在讨论什么,
只能就着那点材料自学咯,唉,每次上那节课都是煎熬啊,
可是又不能不上,那可是我的专业课啊。
上次考试考的不怎么理想,这次我花了时间去复习,
我努力了,也拿到了自己满意的分数。但是得到的却是那样的
眼神,本想说能够得到肯定,能够被鼓励,
可是没有,有的只是不相信而已,
很伤心。有必要吗,就因为一次的分数就判断一个人的
能力,难道我就不能拿到那个我该有的分数吗。
真的是越想越气,鄙视那位老师...
真希望这门课能够顺利过关,不能卡在这老师手上。
努力努力,即使听不懂,也得努力。
只要尽力了,不管什么样的结果都能够接受,
Fighting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吧!
    还好我的老师和朋友都一直在给我打气,不然我就倒了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谢谢哦豆腐,自己能做的就是加油!
    什么都还是得靠自己,只有自己能靠的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