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晴天霹雳

震住了,选择性的耳背,
早上叔告诉我这个消息,
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是真的,
所以选择性的耳背了,还楞了好一会儿。
还是旁边的人跟我再说一次。
真的无法相信,晴天霹雳,对于我来说..
不敢相信奶奶在早上三点多已经离开我们了,
可是我却最后一面都无法见到。
上次回去是在出来三年后第一次回家的,
那时的奶奶已经卧床不起了,三年没见到
奶奶了,看着奶奶那样好心痛,好心疼。那个
对我疼爱有加的奶奶... 然而那次竟然是
我最后一次见到奶奶了。
早上叔已经买好飞机票了,可是我一边得教书,
一边读书不能请假,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的希望都破灭了。
只能在远方默默的送别亲爱的奶奶,
希望奶奶在那个远方的世界过得很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