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‘差之毫厘失之千里’

又得开始忙碌了...
新学期开始了..
就差那么一分,不管怎样的说情,
不管怎么说,还是不行.. 结束了我的
会计专业,真的是太严格了。。
一定要达到80.,好死不死的我
竟然得了79,就因为这一分之差让
我的生活有了改变...
想想也是,‘差之毫厘失之千里’
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
那么一点之差,只要那么一丁点的
误差,就好让你的生活 产生翻天覆地的
变化.. 也许我的人生也从此改变了,就因为
那一分之差...
只能好好努力喔,努力过我的
新生活,好好努力这个新专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