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这样的生活

如释重负,这样的感觉很好。原来那一直是我的背上的一块石头,压的我喘不过气了都。不过现在的我感觉很轻松。朋友说我现在的感觉都跟以前不一样了,就因为下了那个决心,做了那个决定,讲话都比以前更有底气了。呵呵 是这样的吗?真希望如她所说的那样..

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挺好的,过得挺充实的说实话。早上到学校教书,看着那些让人又气又爱的孩子们,心情虽然会起伏不定,但是挺充实的,开心。早上的时光就是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的。下午呢,已经没去ADZU读书了,回来睡个小午觉,醒来看看书,学学英语,练练字。这样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的。

或许这样简单单调的生活最适合这样的我吧,不用过得太轰轰烈烈,只要平平淡淡就好。包子的性格就是这样啊。朋友说要做个快乐的包子哦,是的,我要过的比以前更快乐,更开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