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蒲公英

记得小时候有读过关于蒲公英的文章,飞到哪儿哪儿就是我的家。


前几天去山上玩,看到了好多蒲公英。突然好向往自己也是那一株株的蒲公英噢,希望能够随风飘,飞到哪儿就是哪儿。或许是已经厌倦了现在的生活了,厌倦了这边的人与事,厌倦了这让我感到无力的社会;想飞走了,飞到那个我不认识的地方。想让风儿带走我,带走我的无奈,带走我那满是阻碍我的那些烦恼。

蒲公英的种子,我願做那个微小的你,随着风儿撒播在世界各个角落。不管哪儿,只要能够让我停住脚步,落到哪儿那也是命。

风儿,风儿,你听到我的呐喊了吗?快点带我走,带我向远方飞去,将我撒在那没有烦恼没有忧愁的地方。风儿,风儿,你听到了吗?听到我那纠结而痛苦交加的心里的声音吗?带我走.. 带我飞去远方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