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20, 2014

周末之爬山

   终于有个完整的周末了,连续几周的培训终于可以歇会了。
    朋友本来答应这周来看我的,可是她又忽悠了另外一位同学一起来,所以得改下周了。想到他们要来就好开心,偶尔的小聚很好。觉得现在还能够聚聚好幸福,等过个一两年结婚的结婚,生娃的生娃,到时想聚都很难了。所以现在这样的我们算幸福的,得珍惜这样的时光。
    突然间觉得朋友,有的都只是过客,最后真正留下的也就那么几个。也许曾经有那么一刻你会觉得你是他们最最重要的朋友,但某天当你发现他所聊所在的环境不在是你熟悉,;你也不再是第一个知道他故事的朋友时;莫名的失落感就油然而生,感觉瞬间失去了什么。瞬间失去的感觉真的很难受,以为很重要却其实不然。彼此间的陌生感不知从何时出现了。
    就如下午听到一朋友说明天去拍婚纱照,年底结婚。当听到这个时还以为她在开玩笑,没想到是真的。当时的我懵了,不知道说什么,原来我已不再是第一个知道的人了,有可能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。好伤心,是自己失败还是什么呢,应该是前者吧。
    想着好久没运动了,再加上听到这消息后的震惊,决定爬山去,去山里呼吸下新鲜的空气,一人静静,想想事情。
   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,好多人爬山。带上耳机听着音乐,听不到路人的声音,只有音乐的声音。让心静一静,感受这样的时刻。或是太久没爬,爬一会儿就累了。心里默念自己一定要坚持爬到山顶,最终还是到达了✌。
    在山上休息了好一会儿,也静静的理了头绪,可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那就那样吧,不管了。就当是上山来呼吸新鲜空气。下山路人还照了好多照片,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的,的确是。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