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20, 2014

永远搞不定的人际关系

    人,到底是什么样动物,为啥这么的难懂,为啥总是搞不定这层关系网。
    对于人际,我想说在这方面我就一白痴,不懂的怎样跟人相处,不能得心应手的处理这样那样的关系,到最后受伤的总是自己。
    其实我总是羡慕那些圆滑的人们,因为他们能够将人际这东西玩弄于鼓掌之中。在中国这样的社会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,而像我们这类人际白痴总是列入淘汰行列的。
    我也想像他们那样,可是不行;我也想搞好大家的关系,可是不行;我也想在这圈里混的如鱼得水,可是不行。不行,不行,都是否定的,我永远是被否定的,得不到认可,烦躁烦躁。
    就如今天的事,就不知道自己处理的是对是错。舍友男友又来我们宿舍了,每次看到他一来我就头大,因为意味着我又得到别人宿舍借宿了,凭什么?这是我的宿舍又不是你一个人的��。
    每次她男友一来,如果想留宿,就会用那种恳求的语气求我,让我委屈下到别人宿舍。觉得一两次是没什么,可是经常性的这样,即使一个有耐性,性格好的人也会被逼疯的。
    今天终于忍得受不了了,就直接发短信跟她摊牌说明白。可是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?感觉每天都得见面,不知道以后会怎样。
    我觉得我是那种能忍着就不说的人,可是这不好,有意见一定要说出来,憋心里不好。对于人际更是如此,我不好去说什么,只想说能相处就不搞砸,可是往往都事与愿违,我就是处理不好����。
    有谁能教我我到底该怎么做?
     真心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我羡慕那些敢说敢做的。
     我就是个矛盾体,想说说不出来,想做付诸不了行动,哎,困惑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