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y 6, 2014

衰神附体

    别人都是好事连连,为何我衰事连连不断,真的是够烦。
    昨天一大早出门上班,过马路看了左边没车再看右边没有才安心的走过去,谁知道这时突然从左边冲出一辆摩托车,当时愣掉了我。看着车主从车上利落的跳下来倒在地上,摩托车向我飞过来,那时已经来不及闪躲了。车主应该是非常及时的刹车了,车飞过来时冲力不是很大,但我还是被撞到在地了,整个人都傻了,好一会儿才晃过神来检查自己有没有受伤。还好没伤到,车主应该也是吓坏了,忙问我有没有受伤,真的是还好没有。我也没多想也没问下车主有没受伤就站起身默默的走了。路边的一个婆婆还很关心的问有没有受伤,知道阿伯说还好车主刹车及时,要不然真是酿成大祸了。
    没直接去上班,原路返回宿舍,回宿舍路上心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,发现自己还没从刚才的事故中晃过劲来,心有余悸,吓的够呛。
     这两天又患上重感冒,精神恍惚,头脑不清,咳的受不了。上班也是迷迷糊糊的度过。
     可能就是因为恍恍惚惚的下午才会摔个大跤。下午坐公交从人行回来,下了公交,脚拐了下,整个人重心不稳向前摔去,。整个人扑向前方,两膝盖着地,伞也飞一边了。钻心的痛从膝盖上传来,好一会才敢爬起来,看了下裤子已破了个大洞,膝盖脱皮红肿了。真的是想哭的心都有了,看了下周围还好人不多,真的是丢脸丢大了,一瘸一拐的回去上班。
     总之这两天什么事都有,不顺心,烦心,闹心,各种烦。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